天游ty8me官网-NO.1

公务邮箱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简体 繁体 微博 公众号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工作 >> 正文
以“迅”应“汛” 全力以赴织密防汛安全网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3-07-27 17:01:06

为切实做好近期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综合服务中心迅速响应,周密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确保委机关院区安全度汛。

一是立足于“严”,强化责任落实。第一时间向中心各部门、盛通公司和物业、食堂传达了上级单位关于防汛应急工作系列文件精神和部署安排。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人员24 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结合委机关院区实际,聚焦重要区域、关键点位和薄弱环节,迅速制定防汛应急预案,把任务和措施具体到岗位和人员,层层落实责任。

二是立足于“细”,强化安全检查。提前安排专人对委机关院区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检查,共计派出工作组3次、人员39人次,检查点位15处。重点检查了防汛应急物资的储备、管理情况,对院内雨水井、屋顶排水、井洞等进行了隐患排查,对地下室地面排风口、电站、战备机房等进行了沙袋封堵,对楼内漏雨部位进行了维修,确保了物资到位、排水通畅、设施稳固。

三是立足于“防”,强化预警应变。密切关注、实时接收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确保第一时间传达到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及时启动各级应急响应预案。物业工作人员全天候、不间断对委机关院区进行巡查,一经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