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游ty8me官网-NO.1

公务邮箱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简体 繁体 微博 公众号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市港航管理局航行通告
文章来源:天津市港航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3-07-27 10:52:02

各相关单位、船舶:

为保障津湾趸船码头安装项目水上水下施工作业活动顺利进行和过往船舶的航行安全,特此通告:

一、施工单位及联系人

山东航宇游艇发展有限公司

刘海峰,联系方式:18595222191

二、施工时间

728日至930

三、施工地点

津湾码头水域

四、施工内容

津湾趸船码头安装

五、水上水下活动船舶及设备

50T汽车吊

六、注意事项

(一)工程作业时,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避碰规则》设置号灯号型、在施工水域内设置警示浮标,以提醒过往船只避让或减速。

    (二)遇有六级及以上大风、雷雨、大雾等恶劣天气时,应停止作业。

    (三)过往船舶通过施工水域应加强了望,谨慎驾驶,并保持安全航速、鸣号、慢行,如有必要提前与施工方沟通。

(四)施工中发现水上交通问题及时向市港航局海事船检管理处报告并听从指挥,电话:022-2453927818902008119

(五)施工结束后及时清除设施设备,恢复航道畅通。

                                                                              2023727

IE版本小于9,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Baidu
sogou